警方:印尼证交所大楼坍塌并非由炸弹引起

2018年01月15日1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证券交易所当地时间15日跃层地板坍塌造成数十人受伤,目前已为下午盘交易重新对外开放。印度尼西亚警方表示,这起意外并非因炸弹引起。

发生垮塌后,伤者被转移到大楼外,救援人员正展开营救工作。 发生垮塌后,伤者被转移到大楼外,救援人员正展开营救工作。

  印度尼西亚国家警察总部发言人瓦西斯托(Setyo Wasisto)向记者表示:“我们可以证实,这起事故不是由炸弹造成。”

  这座建筑所属的双塔建物,曾在2000年9月时遭恐怖分子以汽车炸弹攻击。

  路透社报导,在雅加达市中心,证交所总经理铁托(Tito Sulistio)在交易所外向记者表示:“我们已联系上所有证交所员工,他们都很安全。证交所系统不受影响。”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