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联社:韩朝17日举行工作会谈 讨论朝鲜参奥

2018年01月15日1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15日表示,韩国政府已于当地时间当天下午4时许通过韩朝联络官渠道回复朝鲜,同意17日举行工作会谈探讨朝鲜参奥事宜。

  据此,韩朝将于17日上午10时许在韩朝边境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有关朝鲜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工作会谈。

  朝方称将派遣由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委员长田钟秀率领的代表团出席会议,韩方则将派遣由统一部次官(副部长)千海成为首席代表的代表团与会。

  韩方曾于本月12日向朝方提议15日上午10时在“和平之家”举行有关朝鲜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工作会谈,并表示将派遣由统一部次官千海成为首席代表的代表团出席会议。但朝方提议先讨论朝鲜派艺术团参奥事宜,再另行通知有关朝鲜参奥的工作会谈日程。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