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证交所大楼夹层垮塌致72人伤 多数系参观学生

2018年01月15日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中午时分,印尼雅加达证券交易所大楼二楼夹层发生垮塌事故,造成至少超过50人受伤,坍塌原因待查。

  据彭博社援引印尼警方消息称,坍塌造成72人受伤。据悉,伤者中大部分是前来参观的学生。

发生垮塌后,伤者被转移到大楼外,救援人员正展开营救工作。 发生垮塌后,伤者被转移到大楼外,救援人员正展开营救工作。

  据悉,坍塌事故发生时,正值大楼内工作人员用餐时间。不过,雅加达警方发言人此前表示,事发时,有数百名学生正在参观。

  法新社援引当地电视台电视新闻画面称,事故发生时,人们惊慌失措,可以听到尖叫声。

  有媒体报道称,有15辆救护车被派去运送伤者。受伤者被运往附近多家医院。

  坍塌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但是初步报告显示与恐袭无关联。

  不过,坍塌事故并未影响证交所午市交易。该交易所已恢复交易,所有职员也安然无恙。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