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上演导弹惊魂 特朗普:希望这样的事件不会再发生

2018年01月15日16:30

来源:中国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1月13日,一条“美国受导弹威胁”的警告信息在夏威夷传开,很多人受到一条消息,上面写着“弹道导弹飞入夏威夷。请尽快寻找避难所。这不是演习。”美国太平洋司令部随后发表声明称,这是错误预警。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14日向记表示,希望误报事件不再次出现。

俄罗斯卫星网1月15日报道称,特朗普表示:“我们希望这样的事件不会再次发生。(事件发生的)部分原因是人们处于紧绷状态。”

特朗普描述夏威夷州居民的生活状态称,该州常被称为导弹袭击的可能目标之一,包括那里的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基地。

夏威夷州长戴维 伊格解释称,误报是相关部门一名员工错误地按错了按钮造成的。他表示,从现在开始,发送类似的信息时将加派人手,由两个人负责。

戴维还在推特上写道:“我清楚假警报对我们夏威夷所有居民造成的影响,我为此事带来的伤痛和慌乱深表歉意。我也同样对此事感到非常痛心,并在尽一切努力尽快完善我们的紧急预警系统。”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