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香香延长“工时” 游人无需抽签先到先看

2018年01月16日10:30

来源:中国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近日宣布,从今年2月起,游客前往东京上野动物园看大熊猫幼崽“香香”时,无需再等抽签,而是“先到先得”,按顺序参观。但游览时间仍将限制在一到两分钟。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19日,日本东京,雌性大熊猫“香香”在上野动物园首次正式与公众见面,受到日本民众热捧。图为“香香”(左)与母亲“真真”与观众见面。

此外,每天的参观人数也将由2000人增至最多9500人。大熊猫的每日接受参观的时间也将延长,即自23日起,从原本的上午9时45分至中午12时45分,延长到下午16时45分。

此前,动物园面向公众开放参观熊猫采取了提前抽签制,每天有400组名额。各方的申请蜂拥而至,最火热的时候中签率仅有约144分之1。这是上野动物园首次在参观方面采用抽签制。

据了解,上月19日,“香香”在上野动物园首次正式与游客见面,在日本掀起一股“熊猫热”。

为了不影响“香香”和妈妈“真真”的正常生活,并避免造成园内混乱,园方采取抽签方式应对大规模客流,每天仅有2000人中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