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一网上逃犯到派出所办户籍业务,你在考验民警智商吗?

2018年02月02日10:05

来源:大河网

32123

  嫌犯被警方羁押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月16日,大河网记者从邓州市公安局获悉,该局高集派出所户籍民警在办理户籍业务时,成功抓获一名前来办理业务的网上逃犯。

  2018年1月12日,高集派出所户籍民警鲁卓涛在工作中,发现一名男子在前来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中躲躲闪闪,神情十分紧张。鲁卓涛不动声色,在为该男子办理业务时,果然看到其户口簿上的姓名与辖区内的一名网上逃犯一样,并且同为一个村,难道是同名同姓?鲁卓涛立即警觉起来,经对该男子的特征仔细比对,确认该男子就是本辖区的网上逃犯李某。考虑到当时办理业务的其他群众的安全,鲁卓涛以让其照相为由,借机向所长简短汇报后,立即安排值班民警将还未反应过来的李某一举抓获。

  经查,李某为邓州市高集镇沈堂村人。2017年10月18日至2017年10月19日14时,李某在江苏省泰州市时光隧道网吧上网时,发现网吧内一男青年趴在网吧电脑桌上睡觉,钱包放在电脑上,李某将钱包内的2500元现金盗走。2017年10月19日,江苏省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立案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羁押。(线索提供:史传敬)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