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省体育局和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的通报

2018年01月17日13:25

来源:大河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省体育局和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的通报

豫政〔2017〕43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在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上,省体育局、省老年人体育协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我省代表团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最具交流和展示水平的项目角逐中,我省运动员共获得优胜奖113个,其中第一名19个、第二名17个、第三名7个,优胜奖总数和第一名总数均列各代表团第一;全部12个大项均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交流展示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展现了我省老年人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河南争了光,为全民健身运动添了彩。为鼓励先进,省政府决定对省体育局、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省体育局、省老年人体育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戒骄戒躁,务实工作,持续推进老年人体育事业创新发展,为建设体育强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24日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