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又现快艇事故 普吉两艇相撞10人受伤

2018年01月17日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1月17日电 继皮皮岛海域快艇起火事故造成多名中国游客受伤后,1月16日下午,泰国普吉又发生快艇相撞事故,导致艇上9名外籍游客和1名船员受伤。

  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普吉皇家码头入口处附近海域发生快艇相撞事故。警方及救援人员接报赶至码头时发现,在事故中受伤的10人被经过事发海域的快艇救上岸,救援人员对伤者进行初步治疗后,立即送到附近的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警方初步了解得知,当天早上,29名外籍游客乘快艇出海游玩,返程即将抵达码头时与一艘刚从码头送完游客准备前往亚慕(YAMU)海湾的快艇相撞,导致快艇上的8名意大利游客、1名西班牙游客和1名船员受伤。

  就在此前一天,普吉府尹刚刚召集相关部门就预防海上事故举行会议,以采取安保预防措施,树立游客信心,不料第二天就发生事故,又造成多名游客受伤。

  而在本月14日,一艘载有27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在泰国甲米皮皮岛海域起火,造成快艇上中国游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5名游客重伤。这起事故引发外界对泰国旅游快艇安全的普遍担忧。(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