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多条街道频现大坑 路人车辆多次“被坑”

2018年01月17日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罗马一街道的路面15日出现一个大坑,使一名78岁的老人完全坠入坑中,造成其腿部受伤。据悉,这个坑长数米,深约2米。

  据报道,当天这位老人在via Catania街上行走时,脚下地面突然塌陷。据悉,这个坑长数米,深约2米,这位老人整个人完全掉进坑中。事件发生后,当地警察、火警和医务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把这位老人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报道称,这名老人腿部受伤。

  其实,15日罗马街上出现的坑并不是个案。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3日上午,via Attilio Ambrosini大街突然发生路面塌陷,形成一个约5米长、3米宽、2米深的大坑,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却给附近的居民造成巨大恐慌。附近民众在警察赶来前,自发在大坑周围摆放了很多椅子,提示过往车辆绕行。

  2017年12月2日,罗马via Gregorio VII街和via di San Damaso街路口出现了“双子坑”。但市政人员同时发现一些自来水管道发生了破损,在填坑之前得先修管道。于是施工人员暂时关闭了这一区域的水闸,使附近居民抱怨不断。

  此外,2015年12月15日,因罗马下大雨,Via di Boccea街的坑被雨水完全盖住,部分路过车辆的车轮被坑卡住,造成拥堵,很多车辆的轮胎都不同程度受损。之后,相关部门用沥青填补了这个“轮胎杀手坑”。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