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国内外冰钓选手中俄界江同场竞技

2018年01月17日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虎林1月17日电(刘吉盛 关蕾 记者 史轶夫)17日,2018“珍宝岛药业杯”中国虎林冰雪欢乐汇暨南岛湖国际冰钓大赛激情开赛。来自国内外的120名冰钓选手齐聚中俄界江——乌苏里江南岛湖同场竞技。

图为俄罗斯代表队合影。 图为俄罗斯代表队合影。

  赛事举办地在距离虎林市区65公里的南岛湖,南岛湖是中俄界江乌苏里江源头地,是乌苏里江起点——虎头珍宝岛景区的一处著名的绿色生态旅游景点。

  南岛湖水域面积2000亩,渔业资源十分丰富,主要出产乌苏里江野鲤、大白鱼等乌苏里江野生鱼种,一年四季受到广大垂钓者的喜爱,是垂钓爱好者的天堂,吸引国内外大批的垂钓爱好者纷至沓来。

图为俄罗斯钓友在比赛中。 图为俄罗斯钓友在比赛中。

  比赛为小组赛,每小组2人,小组队长代表抽号决定钓点,赛时为三个半小时,比赛时效内的所有鱼获,全部归个人所有。比赛期间前来参观游玩的游客能够免费体验冬钓乐趣,感受冰天雪地的无限魅力。

图为获得冠军的七台河雄鹰战队。 图为获得冠军的七台河雄鹰战队。

  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激列角逐,来自七台河雄鹰战队的参赛选手以35.5公斤的优异成绩赢得万元大奖。(完)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