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8年01月18日09:4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讯 17日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了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关于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人选、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人选和秘书长人选的联合建议书,决定予以接受。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十三届市政协委员名单产生,共759名。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人选的建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秘书长人选的建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人选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建议议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建议日程》。


    会议书面通报了北京市政府关于2017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2017年,北京市政协提交市政府办理的提案914件,已全部依法按期办复。


    会前,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七十一次主席会议。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