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共收到提案450件

2018年01月18日09:39

来源:中国网

本报讯(记者王聪)近日,甘肃兰州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举行。会议通过了《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李宏亚当选为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

2017年,兰州市政协在中共兰州市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聚焦全市发展,开展了“治转提”政协委员在行动、推动非公企业发展、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等20项调研视察,向市委市政府报送建议案2项,调研视察报告18项;召开了10次月专题协商会,就小康村建设、职业教育发展、交通拥堵治理等协商议政;积极为民生献计,全年完成有关民生问题的调研视察12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61篇。

据了解,兰州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共收到提案450件,立案419件。其中集体提案88件,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331件,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