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拦截发自也门导弹 中使馆:暂无中国公民伤亡

2018年01月18日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中国驻沙特阿拉伯王国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月16日晚,沙特防空部队成功拦截一枚导弹。目前尚无中国公民伤亡。对此,中国驻沙特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提高警惕。

图片来源:中国驻沙特阿拉伯王国大使馆网站截图。 图片来源:中国驻沙特阿拉伯王国大使馆网站截图。

  沙特防空部队于当地时间1月16日晚发布声明称,在沙特南部吉赞省上空成功拦截一枚发自也门境内的导弹。

  迄今为止,中国驻沙特大使馆没有接到中国公民和企业在此次导弹袭击中伤亡或受损的报告。

  中国驻沙特大使馆提醒在沙特的中国公民和企业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

  沙特当地应急电话:报警999;交通意外993;救护车997;火警998。

  驻沙特使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966-11-4831590。

  驻吉达总领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966-508399809。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