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4批新车公示 宝骏荣威等167款新能源车型入选

2018年01月18日09:1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第304批新车公示 宝骏荣威等167款新能源车型入选

  中国网汽车1月17日讯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日前工信部公示了申报第30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其中申报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共有73户企业的167个型号,其中纯电动产品共68户企业153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7户企业9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3户企业5个型号。

  第304批目录中,新能源乘用车/轿车共36款,新能源客车产品共65款(包括底盘产品),新能源专用车产品共66款(包括底盘产品)。

  纯电动、插电式乘用车/轿车

  纯电动、燃料电池客车

  纯电动、燃料电池专用车

  (责任编辑:吴起龙)

  <

  1.凡本网站注明“来源:中国网汽车”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  1.凡本网站注明“来源:中国网汽车”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