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摄影师权威媒体交流展示平台“视觉江西”18日上线试运行

2018年01月18日09:4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首页视觉江西网板块

视觉江西网站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李征报道:摄影不仅是光影的艺术,更是价值的分享。2018年1月18日,中国江西网旗下的权威图片网站“视觉江西”(sj.jxnews.com.cn)上线试运行。“视觉江西”旨在分享摄影师优秀作品、交流拍摄经验,打造江西权威的图片网络平台。

  目前,“视觉江西”设置“图说江西”、“视界”、“历史江西”、“全民影像”、“网购图库”等板块,同时可以查询到最新相关摄影资讯动态。目前,网站已经有百余位摄影爱好者登记注册,并已上传了多组精美、优质的摄影作品,这其中不乏江西摄影圈的顶尖摄影师。这些摄影“大咖”纷纷进驻“视觉江西”除了看中平台本身,吸引他们的还有多重线下“福利”活动。“视觉江西”有关负责人表示,摄影师不仅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向外界展示交流自己的优秀作品,网站也是摄影师个人的一个积累图库,摄影师可以在自己的图库查阅到自己的历史上传作品。

  此外,平台还将会不定期组织注册摄影师的摄影赛事、摄影沙龙、外出摄影采风等系列活动。摄影师的优秀摄影作品也可以通过平台在《信息日报》等其他媒体进行推广展示。而享受这些“福利”的前提是,你是赶快注册成为“视觉江西”的成员,注册的优秀摄影师还将有可能成为中国江西网的特约摄影通讯员。

  记者获悉,为鼓励摄影师原创和分享,下一步,“视觉江西”还将开发属于摄影师自己移动平台,摄影作品可以通过移动端随时使用登陆平台。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