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总医院住院管理科倾心服务患者

2018年01月18日09:03

来源: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 刘文堂报道:1月上旬,笔者走进解放军总医院住院管理科办公室,看到墙壁上挂着一面面锦旗,贴着一封封感谢信。该科室创新方法,提高床位的周转率和使用率,不断提升为军为民服务质量,获得好评。

  为提升服务质量,该科室率先引进呼叫系统,实施呼叫办理住院收费;推行护送病人到病房一条龙服务模式,窗口安装就医读卡器,大大方便患者;挖掘潜力,实行床位实时调控,时刻掌握床位变化动态,做到“全天候”收治病人;在办理住院手续等候室,专门设立咨询台,派专人为患者和家属解答各种问题。

  “要多同患者家属换位思考。”这是科主任王玉峰向科室人员说得最多的话。在她的影响下,科里的同志自觉以患为亲,奉献大爱。为树立军队医院的良好形象,住院管理科制定“四不准”:不准吃患者的一顿饭,不准拿患者的一分钱,不准收患者的一份礼,不准利用患者的关系办一件私事,科室全体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军民的庄重承诺。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