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与“通俄门”检察官达协议 将接受面谈

2018年01月18日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综合报道,消息人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白宫首席战略师班农已和“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的调查团队敲定约谈协议,而不前往大陪审团作证。

  消息称,预计班农将与与穆勒合作。消息来源没有透露面谈将在何时进行。

  此前,班农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出席了听证会,在听证会上他拒绝回答关于特朗普过渡团队和他在白宫时的问题。据报道,听证会于当地时间16日上午开始,直到晚上才结束。

  目前,众院情报委员会对班农的听证会休会,但由于要求,班农在该委员会作证的传票仍然有效,因此班农可能会被召回再次作证。

  特朗普的前竞选经理科里•勒万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和白宫高级助理里克•迪尔伯恩(Rick Dearborn)将接受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传唤面谈。

  勒万多夫斯基领导了特朗普的竞选活动将近一年, 然后在大选前被解雇。迪尔伯恩是一名竞选助手, 后来在白宫担任副幕僚长。他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离开白宫。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