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普京将拥有国产新专车 比奔驰便宜15%

2018年01月18日07:32

来源:中国网

俄媒称,俄罗斯工贸部长曼图罗夫表示,总统普京“车队”的汽车单价从600-700万卢布起。预算目标是把价格控制在比梅赛德斯-奔驰S级汽车低15%。

据俄罗斯连塔网1月16日报道,2月底至3月初,总统座驾的主要研发单位——俄罗斯国家汽车工程研究院(NAMI)将向联邦警卫局交付16辆车。

报道称,“车队”项目要求用统一模块平台为国家头号人物制造3种汽车——加长轿车、三厢车和小型客车。该项目的预算拨款为124亿卢布。

报道称,为总统制造苏联以来第一辆国产加长轿车的消息出现在大约5年前。根据研发单位的计划,新汽车将安装800马力发动机和装甲,整车重量为6吨。据悉,德国保时捷公司的工程技术团队参与了动力装置研发。

另据塔斯社1月16日报道,曼图罗夫告诉记者,“车队”系列汽车将从2019年起对外零售,各种配置的车型都能买到。

这位部长说:“从明年开始,所有感兴趣的人都能订购,不管是防弹型还是豪华型,没有任何销售限制。”

俄罗斯工贸部计划在2020年后把“车队”系列汽车的年产量提高到1000辆以上。曼图罗夫说:“我们现在生产18辆就满负荷了,今年的产量是70辆以上,明年达到200辆,后年300辆甚至更多。”(贺颖骏)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