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被疑患老年痴呆 医疗小组辟谣:他该减肥

2018年01月18日07:31

来源:中国网

当地时间12号,特朗普接受上任以来的首次体检。16号,白宫医疗小组公开了部分体检结果,医疗小组主管龙尼·杰克逊表示,已经71岁的特朗普身体“非常棒”。那么,特朗普都接受了哪些项目的检查呢?

 

白宫医疗小组主管 龙尼·杰克逊:所有临床检查数据表明,目前总统身体非常健康,而且在总统任期之内,都会保持这种状态。

此前,在多个公开场合,特朗普曾出现口齿不清的情况,引发外界对特朗普是否患有阿尔茨海默症,俗称老年痴呆症的猜测。

 

愿上天保佑美国 把9·11说成7-11

龙尼·杰克逊说,这次体检,特朗普主动要求进行了认知测试。这项测试通常是给老年人做的,测试内容包括指认一些动物以及一些记忆测试等等。总共30题,特朗普全部答对。

 

白宫医疗小组主管 龙尼·杰克逊:总统思维非常敏捷,精神非常健康。

 

记者:你认为他可以胜任他的工作吗?

 

龙尼·杰克逊:当然,他绝对可以胜任,我认为在他剩余的任期之内,甚至如果能当选下届总统,再干一届都没问题。

 

 还有记者提问说,“特朗普是一个长期吃麦当劳、喝健怡可乐,而且不爱锻炼的人,怎么能保持如此健康的身体呢?”

 

 

白宫医疗小组主管 龙尼·杰克逊:这就是所谓的基因,我也搞不清楚,你知道吗?有些人就是具有强大的基因,我也和总统说过,如果他在过去的20年里饮食健康一些,他可能会活到200岁。

 

医疗小组:建议特朗普加强运动

 

不过,龙尼·杰克逊说,特朗普之前胆固醇偏高,已经服用药物控制。而且身高1米9以上的特朗普,体重达到217斤,比去年重了3斤,属于超重。他建议特朗普健康饮食、加强运动,减肥10斤就可以了。

 

医疗小组:媒体不应“看热闹”

此前,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英国广播公司等知名媒体,都曾引用一些精神科医生的话,对特朗普的精神状况提出质疑。对此,龙尼·杰克逊批评说,专业人士在没有亲自对患者进行诊断的情况下,不应该对患者的状况发表评论。而这些媒体存在一种“看热闹”的心理。

特朗普接受全面体检

 

当地时间12号,特朗普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了3个小时的全面体检。体检内容除了基础的身高体重、血压、心电图、胆固醇测试,特朗普还做了核磁共振检查。

美国总统并非必须接受体检,不过自现代起,历任美国总统都进行定期体检,并对外公布体检报告,确认他们“胜任职务”。体检结果的哪些内容能够对外公开,决定权在白宫。但龙尼·杰克逊说,特朗普没有对公众隐瞒任何信息。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