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旭红任华东师大校长

2018年01月18日10:0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钱旭红任华东师大校长

昨天,教育部党组在沪宣布任免决定:任命钱旭红为华东师范大学校长,陈群不再担任华东师范大学校长。

受教育部委派,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大为宣布校长任免决定,还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钱旭红同志任职的通知》:经与中共上海市委商得一致,研究决定钱旭红同志任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

校党委书记童世骏主持了全校教师干部大会。

钱旭红1962年2月生,1984年10月入党,华东理工大学精细化工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2011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曾长期在华东理工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1996年起任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2004年任校长,2015年任满两届,主动从领导岗位上退下,从事科研教学工作。

此前,2017年7月28日,上海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案,决定任命陈群为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记者 徐瑞哲)

编辑: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