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三轮车颠簸乘客未关车门致摔死 驾驶员获刑

2018年01月18日11:31

来源:检察日报

  侥幸搭乘无牌三轮 命丧黄泉令人警醒

  用电动三轮车无证驾驶载人,乘客因未关车门,路遇颠簸摔出车外,最终死亡。近日,经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交通肇事罪判处王庭义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

  王庭义是一名电动三轮车师傅,2017年8月19日,张某要出去办事,见王庭义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停在街边,便决定乘车过去。当天下着小雨,道路较滑。张某上车后没关车门,王庭义提醒张某,张某心想只有几分钟的路程,便说:“没事,一会儿就到了,不关了。”当王庭义驾车行驶至正义路,经过一段有凹坑的路面时,车身左右晃了一下,只听见“嘭”的一声,他从后视镜中发现张某从车内摔了出来,便赶紧停车,下车查看。此时张某满脸是血,昏迷不醒。王庭义马上拨打120,又报了警。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经抢救后,宣布张某已经死亡。

  经查,王庭义系无牌驾驶,且本人未取得驾驶证。

  (刘峥峥)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