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视】河南省艺术生单招考试火热进行 大河网记者带您重温“匆匆那年艺考时”

2018年01月18日1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东风吹,战鼓擂",河南省艺术生单招考试已经进行到第四天。 1月18日,大河网记者来到位于郑州市文化路上的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考点,带您一同感受艺考现场。

  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考点,早已站满了来自省内不同地区的考生及家长。考场门口,一些考生还在练习发音,为考试做着准备。当问及他们准备情况时,大多数考生都表示很有信心。记者采访过程中,不断有考生从考场中出来。"我觉得今天发挥的还可以,状态还行,我对于自己还是有信心的。"

  采访结束后,考生面对镜头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唱歌、播报新闻、舞剑、戏曲等。相信多年前参加过艺考的朋友看到这样的画面都会回忆起"匆匆那年"美好的青涩时光,也希望考生们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考上理想的大学。(李昊阳 李文婷 白安贝 张卜凡 张阿蒙 邢瑶)

  考试固然重要,但也提醒广大艺考生:

  1、尽量减轻精神压力,以最轻松的心态备考;

  2、面试着装大方简洁,注意保暖;

  3、注意饮食卫生,保持正常的生活起居;

  4、去考场前要检查各项证件是否带齐;

  5、考虑好出行时间,保证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