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男子松花江面辱骂殴打游客 当地警方回应

2018年01月19日02: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哈尔滨男子松花江面辱骂游客被拘留

  辱骂殴打他人视频在网上热传 当地警方称事发2017年底 2名涉案人员被行政拘留

  近日,多段哈尔滨松花江上有男子辱骂、殴打其他游客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显示,有多名男性在雪地上把坐在车里的游客拽下车,并且辱骂、捶击其他游客,口中声称“揍他”等字眼。1月18日,哈尔滨市委宣传部通过其微博回应称,视频拍摄于2017年12月31日,已对2名涉案人员进行了行政拘留。

  当时在现场的一名坐在副驾驶的游客拍下了视频,视频显示,有多名身材魁梧的男性在冰面上拦下小轿车,并要求司机下车。当司机提出反对意见时,男子反过来辱骂这名司机,并喊话“录像啊,来录我啊”。在冰面上,有男子推搡另一名男子,其他人叫喊“揍他、揍他”。

  此外,现场停有多辆汽车,有男子在拍车、追车,也有人叫嚣,“谁行来干,怼就完了”。当时冰面上有多名游客坐在雪圈上,有一名男性走近游客,对坐在雪圈上的游客高喊,“玩不了了”,游客只能离开。

  在另一段视频里,有游客称,几名男子“手里还拿着螺丝刀”,有男子将一名游客压在车上,并捶打该游客。事发后,有网友称,事发在松花江上,疑似和承包商涉及钱财问题有关。

  1月18日,哈尔滨市委宣传部通过其微博发布消息称,对于近日网络上出现的“哈尔滨江边不愉快的一幕”视频,据了解,该视频拍摄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当天下午,松北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后,已对两名涉案人员进行了行政拘留处理。对视频反映出的其他人员和行为,公安机关将进一步调查,并依法处理。

  一位此前去过事发地游玩的游客对北青报记者称,此地是松花江上太阳岛和防洪塔之间的露天冰场,上面有雪圈等游乐项目,均需收费。另一位游客称,其元旦到事发地游玩的时候,也曾遭到一名男子讹诈,最后交给了对方500元钱。

  文/本报记者 郭琳琳 实习记者 张曜麟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