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身科学吗?2018河南科学健身指导培训班为你开运动处方

2018年01月19日11:49

来源:大河网

  现场培训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1月15日至18日,2018河南省国民体质监测社会体育指导员暨体质测定与科学健身指导数据管理平台业务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此次培训班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奥美之路(北京)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推进河南省全民健身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提档升级,改进体质测定与科学健身指导工作管理方式,加强全民健身科学评价和健身指导人才培养。

  科学健身 提升全民健身理念

  在培训期间,奥美健康的多位培训师对省级数据管理系统、国民体质测评系统、健康体适能系统、国民体质11项技术操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体成分、骨密度、心肺功能及体验设备的使用进行讲解,最后还要对现场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实操考核。考试合格者将颁发培训合格证。

  河南省各市、县(区)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中心(站)数据管理人员及河南省省直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