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河南“风伴雪”气温稍降空气质量转好

2018年01月19日20:33

来源:大河网

FqT09N-bQ7NV8v7x6GUPX5xJ7Aig

  资料图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今天凌晨开始,郑州的风力开始加大,上午10时30分,郑州的风力达到了4.9米/秒,而且还是对污染有一定清除作用的偏西风。空气湿度也有所降低,为33%。最为明显的是能见度,达到了10千米。而在空气质量较差的前几天,能见度甚至低到了1千米以下。

  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获悉,从20日傍晚到21日白天,河南省西部、南部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21日夜里,东部、南部阴天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晴天。但是,受静稳天气影响,明天到21日,凌晨到上午中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雾。

  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称,1月22日至1月28日,河南将受强冷空气和西南气流的共同影响,有一次较强降雪天气过程。预计全省周降水量黄河以南8~30mm,其他地区1-8mm。

  同时,影响河南的冷空气势力较强。周内极端最低气温,北中部-10℃~-8℃;其他地区-8℃~-6℃。

  具体天气预报,23日夜里到24日白天,西南部、南部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24日下午到25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雪或暴雪。

  23日夜里到25日,全省偏北风4-5级,气温将明显下降。27日沿黄及其以南大部分地区还有一次小雪天气过程,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