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微访谈】河南省政协委员曹雪莲: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群众获得满满幸福感

2018年01月21日2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 贺志泉)1月20日,参加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纷纷抵达驻地报到。在科技界、医药卫生界等委员驻地黄河迎宾馆内,大河网记者对前来报到的委员进行了采访。

  “我们省的两会即将召开,这是我们河南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也是进一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次盛会,能参加这次会议感到很光荣。”河南省政协委员曹雪莲是民盟商丘市委主委,她告诉大河网记者“我们围绕河南省和商丘市的大气污染防治、农村基础教育等民生问题开展了调研,也带来了几份提案。”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群众体验最深的是获得了满满的幸福感,另外在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等方面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让我们干劲十足。”曹雪莲说。

       相关推荐

       · 【两会微访谈】河南省政协委员赵京伟:履行好职责 积极建言献策

       · 【两会微访谈】河南省政协委员刘云雷: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为河南变化感到骄傲

       · 【两会微访谈】河南省政协委员郜国玉:将就环境管理工作进行提案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