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删除下架不利于儿童成长的不良视频

2018年01月21日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腾讯视频”微信公众号消息,腾讯视频发布声明,近期,在互联网视频平台,成规模出现了恶意冒用经典卡通形象(例:蜘蛛侠、艾莎)制作涉及暴力、色情等不良视频,腾讯视频删除下架了这些不利于儿童成长的不良视频。

  据悉,这些视频利用孩子对动画人物的喜爱,误导儿童用户。腾讯视频成立集技术、安全、运营等组成的专项小组24小时不间断对有害内容作出技术筛查,删除下架和封号处理,并受理举报投诉,维护用户安全。同步用户及媒体一些具体情况:

  1、已经永久封停上传账号121个(持续进行中)

  2、禁止有害上传及屏蔽搜索关键词4000个以上

  3、不间断筛查和下架相关视频(持续进行中)

  4、处理过程中,经过技术侦测,发现存在大规模恶意有组织上传行为,腾讯视频在全力进行技术反制,将向有关部门进行报案,追究其法律责任。

  腾讯视频称随时接受用户的监督,对于处理此类不良内容坚决快速处理,绝不姑息。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