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通过了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及大会议程等

2018年01月22日04:19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冯芸)1月2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应到委员890人,会议实到委员841人,符合法定人数。

  省政协党组书记刘伟,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张广智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钱国玉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史济春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由183人组成的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名单,通过刘伟为主席团会议主持人,通过王树山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议程。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将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选举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列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史济春在主持时指出,十一届省政协的五年间,叶冬松主席、各位副主席、秘书长和各位常委、委员,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人大、省政府及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四大作用,扎实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助推改革开放,服务民生改善,推动政协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和进步,在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结束时,出席会议的全体委员,以热烈的掌声,向十一届省政协主席、各位副主席、秘书长,向各位常委、委员,向历届省政协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