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微访谈】基层代表:农村人现在“牛”了

2018年01月22日22:34

来源:大河网

11

  河南人大网-大河网联合报道(记者谢岚 高利国/文 梁倩文/摄像)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春风化雨,改变了中国,无论城市还是农村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来自农村基层的省人大代表付常运在接受河南人大网—大河网记者专访时,深有感触,他激动地说:"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现在农村人牛了。"

  省人大代表付常运是驻马店市汝南县宿鸭湖办事处宋庄村党支部书记,说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他说:"作为农村人,我感到非常自豪,宋庄村农民收入大大提高,我们村有四大支柱产业,从蔬菜温棚到农业机械服务,产业每户年创收5万元到30万元不等。"

  在付常运看来,现在农民的生活和城市人一样,从住房到出行,家家户户享受到了城里人的生活水平,农民富裕了,农村的变化比城市更大。他说:"我非常感谢改革开放政策,目前,在汝南县,尤其是郊区的农民,比城市的部分上班族生活还要美好。"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