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微访谈】河南省人大代表付常运:做好人民的代言人

2018年01月22日22:44

来源:大河网

  

11

  河南人大网-大河网联合报道(记者谢岚 梁倩文/文 高利国/摄像 视频剪辑 杨鑫阳)河南已进入两会时间,1月22日上午,省“两会”党员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召开。驻马店代表团的省人大代表付常运在接受河南人大网-大河网记者专访时表示,本次人民代表大会开幕前召开的这次党员会议很有必要,他说,“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新代表、新面孔很多,基层人大代表对代表履职等方面还需加强深入学习。”

  谈起参加党员会议的感受,付常运说:“作为人大代表,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自己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学习动力,提升综合素质,做好人民的代言人。”

  付常运认为,今天的党员会议对即将召开的省人民代表大会意义重大,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发扬民主、广开言路方面有着积极作用。党员会议让参会党员加强了学习、提高了认识,让人大代表尤其是新代表在履职过程中能够深入贯彻中央要求,充分体现人民意愿,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更好发挥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的纽带作用。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