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我的美好生活之实干篇】童磊:以苦干续写辉煌 用实干托起梦想

2018年01月23日10:02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美好生活什么样?1月16日起,让我们开启一场穿越时空之旅。大河网联合共青团河南省委,共同推出2018河南两会特别策划——《畅想我的美好生活》,通过各行业青年给自己的2035年写一封信,立足当下,畅想未来。我们将带您乘坐创新号、开放号、奋斗号等7趟列车,开往2035年。我们坚信,通过17年的踏实勤奋,一幅幅美好生活的画卷将徐徐展开……

  大河网讯(记者祝传鹏)“17年后,我们必将承载更多更大的社会责任,必将为人们提供更真诚优质的通信服务,也必将尽善尽美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1月17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郑州市东区分公司(以下简称:郑州移动)童磊在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说。

11


  童磊是郑州移动公司的一名普通基层客户经理。自2010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以“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为原则,在本职岗位上,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宗旨,围绕工作中心,认真完成各项分包工作,获得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2015年荣获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立足基层岗位不断提高业务技能

  童磊一直坚信,优质的服务,客户的满意才是我们工作的宗旨。因此,多年来一直秉承“严谨、细致、真诚”的服务态度来工作。随着工作的深入,也越来越体会到加强自身修养对提升工作质量的重要性。因此,他把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放在自身建设的首位。无论平时工作多忙,都会挤出时间来努力学习,储备新业务知识,以此增强个人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敏锐性,增强工作能力和处理疑难问题水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公司“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服务精神,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


  工作中发扬冲锋在前精神

  “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 童磊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能追名逐利,只有在工作中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公司服务、为公司排忧解难、把活干好,心里才会踏实,也才有责任感和荣誉感。

  童磊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多年来,他一直在平凡的基层岗位上绽放着自己的点点光辉,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期一名共产党员的普通情怀。


  以苦干续写辉煌 用实干托起梦想

  文化是企业之魂!先进文化的熏陶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企业注入了满满正能量!作为郑州移动声乐协会会长,从每年的企业创新策划案的配音到公司年度表彰活动的主持人、从河南移动举办的“我的班组我的家”“我是党员,冲锋在前”及河南省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 我与改革创新”全省演讲一等奖,到共青团河南省委举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演讲获奖者、从悦耳动听的职工歌手大赛,到办公OA 篇篇习作的作者……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大家昭示,全面发展个人技能才能更好地迎接未来的挑战,只有努力用心工作和生活,才能促进企业与个人梦想的共同实现!

  畅想2035年, 童磊说,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河南移动一步一个脚印,每天都在前行,2035年的我,也将一直“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拼搏、以苦干续写辉煌,用实干托起梦想,努力跑好历史接力赛中的这一棒,迎来民族复兴的壮丽曙光。


        附给2035年自己的一封信

        你好!再过十七年,也就是2035年,我不算太老,但也不再年轻,我相信从现在算起是我最年富力强的十七年,是我为梦想努力拼搏的十七年,也是我把自己的生命光和热与中国移动事业共融的十七年。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说过:“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作为一名党员,我坚信,只要努力用心工作和生活,就能促进梦想的实现!十七年后的河南移动,必将承载更多更大的社会责任,必将为人们提供更多优质的通信服务,也必将尽善尽美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再过十七年,两个可爱的宝宝都已长大成人,相信他们都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我也会用中国移动“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引导他们,每天进步一点点!

        中国移动,与社会一同进步,与祖国一起强大,与你我一起圆梦!

郑州移动 童磊

2018年1月17日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