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微访谈】“80后”政协委员冯国鑫:对归国创业者出台精准政策

2018年01月23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宋向乐 贺志泉 视频剪辑 实习生 刑瑶)“我关注的现在政府能否更精准的针对归国创业者出台政策,这对未来是否有更多像我一样的留学生回到家乡河南工作是有促进作用的。”1月23日,来自医药卫生界的委员冯国鑫说出了像他一样的众多归国创业者关心的问题。

321

  政协委员冯国鑫接受采访

  冯国鑫是一名标准的80后,1989年出生的他是首次当选省政协委员。2014年3月他归国后,便返回位于新县大别山革命老区的羚锐制药总部工作,目前担任羚锐制药副总经理的职务。

  作为归国学者,冯国鑫非常关心政府针对归国创业者所出台的一些精准政策,“现在政府已经出台了比较好的政策,但这些政策是否更精准的能针对归国创业者,我想这对未来是否有更多像我一样的留学生回到家乡河南工作是有促进作用的。”

  羚锐制药位于大别山革命老区,老区群众的脱贫问题也让冯国鑫记在心头。

  “因为我身处的是一个制药公司,所关注的是老百姓的健康问题,所以如何通过政协的渠道解决企业经营面临的具体问题,能让更多老百姓提高生活品质,能让更多老区的百姓脱离贫困,这也是我关心的问题。”冯国鑫说。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