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诺用户可选择关闭“降频”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2018年01月24日0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近一个月以来,苹果手机陷入“降频门”风波。苹果公司通过系统升级造成旧款iPhone性能降低的行为引起消费者的严重不满。日前,上海市消保委已就此事发函问询苹果公司。19日,苹果在回应中表示,将通过新的软件更新保障消费者在电池状况与手机性能调整方面的知情与自主选择权。将在系统更新中加入一个全新的功能,让用户清楚看到电池的健康程度;更新系统后,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是否要“降频”。

  “用户体验”是苹果公司最常提到的一个词,也是苹果公司在设计和产品上为世人所尊重的一个重要原因。但这次偷偷让手机变慢的做法,辣评君无法赞同也没法理解。或许从商业角度上来看苹果的做法没有错,但我的手机我做主,要不要延长续航、要不要降频都应该由消费者自己来决定。与其面对各种质询、诉讼,还不如早早把知情权还给消费者。苹果你真该改改了!

编辑:张黎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