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解读⑥】加快建设郑洛新“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城市群意义重大

2018年01月24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心群)1月24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省长陈润儿作政府工作报告。大河网理论频道特邀省内专家对省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同步解读。

  【内容】 调整产业结构。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郑洛新“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城市群等。

  【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工业处杨文才】:产业结构是影响经济走势的重大因素。2016年全省三次产业结构为10.7:47.4:41.9,2017年为9.6:47.7:42.7,表明我省经济结构在持续优化中,但问题依然存在。加快建设郑洛新“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城市群,有助于破解我省制造业发展长期存在的增长方式粗放、产业层次偏低、质量效益不高等问题,为老工业基地加快新旧动力转换重新焕发生机摸索经验,为培育制造业区域增长极树立典范,为中西部地区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样板。


编辑:娄恒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