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解读⑧】中原要出彩,关键在人才

2018年01月24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心群)1月24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省长陈润儿作政府工作报告。大河网理论频道特邀省内专家对省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同步解读。

  【内容】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生物育种、通信技术、超级电容、工业CT等创新引领型项目的产业化。持续实施中原千人计划、名校英才入豫计划和海外引智计划等重大人才工程。

  【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工业处杨文才】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创新的事业呼唤创新的人才。我国要在科技创新方面走在世界前列,必须在创新实践中发现人才、在创新活动中培育人才、在创新事业中凝聚人才。”人是科技创新最关键的因素。中原要出彩,关键在人才。持续实施中原千人计划、名校英才入豫计划等重大人才工程和“圆梦中原”人才招聘活动,能够有效应对区域人才竞争,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支撑诸多国家战略规划和战略平台建设,实现“三个高地”和“四个强省”目标。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