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将淘汰落后煤电机组100万千瓦

2018年01月24日11:31

来源:大河网

6

1月24日上午9时,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陈润儿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1月24日上午,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陈润儿在报告中说,2018年,河南要继续调整优化结构,严格执行环保、能耗、质量、安全等标准,全面完成国家下达的煤炭等行业化解过剩产能任务,淘汰落后煤电机组100万千瓦。

  2016年以来,以化解煤炭钢铁过剩产能为重点,统筹推进火电、水泥、玻璃、电解铝等行业过剩产能退出,累计退出煤炭产能4400万吨,压减炼钢产能240万吨,关停103万千瓦煤电机组,全面取缔22家“地条钢”制售企业。因城施策去库存,商品住宅去化周期缩短至7个月。调结果促转型,质量效果显著,为打赢环境污染攻坚战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对于2018年的工作,报告要求继续调整优化结构。严格执行环保、能耗、质量、安全等标准,全面完成国家下达的煤炭等行业化解过剩产能任务,淘汰落后煤电机组100万千瓦。建立淘汰落后产能“清零行动”长效机制,确保应退尽退。


编辑:张黎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