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在参加许昌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 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年01月25日05:55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刘亚辉李点)1月24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刘伟到他所在的许昌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王全书武国定胡五岳范晓东、张忠民等代表一一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伟说,陈润儿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是一个高举旗帜、坚定看齐的报告,重点突出、开拓进取的报告,心系民生、增民福祉的报告,严格要求、廉政勤政的报告,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报告,我完全赞同和拥护。过去的五年,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改革创新、开拓奋进、埋头实干,全省综合实力大幅跃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刘伟强调,落实好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两会的部署,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要保持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提升思想境界,不断开阔眼界,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扩大开放增活力,围绕打好“四张牌”和推进“三区一群”建设,打造“三个高地”,实现“三大提升”等重大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优化发展环境,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注意做好结合文章,找准抓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形成发展的特色和优势。要精准发力、突出重点,主动担当、狠抓落实,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从严从实抓好班子、建好队伍、带好风气,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