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师赛谌龙闯过首轮关

2018年01月25日10:09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印尼大师赛谌龙闯过首轮关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尼大师赛在雅加达全面展开。里约奥运会男单冠军谌龙2比0击败丹麦选手安东森,闯过首轮关。

  上周马来西亚大师赛谌龙遭遇一轮游,本站比赛他渴望能够打出好状态。首轮世界排名第四的谌龙对阵世界排名第14位的丹麦选手安东森,开局谌龙快速进入状态以15比5大比分领先,但随后安东森展现出韧劲,不断将比分迫近并追成20平,关键时刻谌龙顶住压力,24比22险胜。一局在握,谌龙打得更从容,第二局8比1开局,并以21比10轻松胜出,2比0击败对手闯入男单第二轮。这场胜利,也是谌龙2018年的第一场胜利。而老将林丹则没有改变自己低迷的状态,以15比21、19比21不敌泰国小将汪查荣,继马来西亚大师赛后,再次止步首轮。

  女单方面,何冰娇以两个21比17击败日本选手大堀彩,陈晓欣21比10、21比3轻松击败丹麦选手娜塔莉娅。7号种子陈雨菲则迎来一场硬仗,她对阵世界排名第10的印度名将内瓦尔。首局陈雨菲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24比22险胜。第二局内瓦尔加强攻势21比15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战成11平后,陈雨菲逐渐处于下风,14比21再丢一局,1比2被对手逆转,无缘第二轮。

  双打方面,女双头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21比11、21比13直落两局战胜印尼组合阿玆卡/布丽吉塔,进入16强。而另外一对女双组合汤金华/于小含发挥欠佳,以19比21、7比21不敌韩国组合李绍希/申昇瓒,止步首轮。 (周 圆)

编辑:于冬晓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