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马拉松颁奖盛典 “健康中国”系列赛斩获颇多

2018年01月25日22:3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1月25日电(记者 杨磊) 1月25日晚,2017中国马拉松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在颁奖典礼上,人民网荣获“2017中国马拉松推广贡献奖”,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和中迹体育共同打造的“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斩获多个奖项。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暨涞水野三坡半程马拉松获“2017自然生态特色赛事”和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

其中,“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渭南国际马拉松和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荣获“2017最美赛道特色赛事”称号,涞水野三坡半程马拉松获得“2017自然生态特色赛事”称号。系列赛中的涞水野三坡半程马拉松、临泽生态马拉松、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渭南国际马拉松和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荣获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暨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荣获“2017最美赛道特色赛事”和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

此外,由人民体育独家直播的雄安马拉松获得2017最美赛道特色赛事和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

相关阅读: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