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结束四连败

2018年01月26日09:1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凯尔特人结束四连败

  本报讯 凯尔特人最近遭遇四连败,状态并不是很好。但面对快船,凯尔特人足以拿下一场胜利。北京时间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以113比102战胜了快船。

  凯尔特人有4名球员得分超过15分,其中明星后卫欧文贡献20分、8个篮板、7次助攻。下半场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第三节他们在得分方面以29比22占优。三节过后,凯尔特人已经以91比77领先了14分。

  作为快船主要的两大进攻武器,格里芬和路·威廉姆斯此役表现平平。虽然格里芬得到23分,但他21投仅8中,三分球7投仅1中;威廉姆斯替补出战,得到20分,但18投仅6中,三分球7投1中。

  凯尔特人队全明星球员霍福德和主要替补马库斯·斯玛特本场比赛均缺席。凯尔特人全场三分球出手40次,命中14球。篮板球方面,凯尔特人以47比40力压快船,其中10个是进攻篮板。快船队本场失误达到19次,此役失利后,快船遭遇3连败,目前战绩为23胜24负。

  在另外的比赛中,火箭客场以104比97战胜独行侠,取得3连胜。哈登16投9中,得到25分、13次助攻和5个篮板——这是哈登复出之后的第三场比赛,显然,他已经迅速找回了状态。

编辑:于冬晓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