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公布片名《碟中谍6:全面瓦解》

2018年01月26日09:4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阿汤哥公布片名《碟中谍6:全面瓦解》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影迷翘首期盼的好莱坞动作巨制《碟中谍6》今日正式公布完整片名《碟中谍6:全面瓦解》,消息由影片男主角汤姆·克鲁斯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并发布一张他扒直升机的惊险剧照,看来大家熟悉的“拼命三郎”又要继续燃爆大银幕了!作为超强特工IP系列的第6部,本片不仅云集了汤姆·克鲁斯、丽贝卡·弗格森、西蒙·佩吉等前作豪华阵容,还吸引了“超人”亨利·卡维尔的全新加盟,超强卡司引发观众期待。本片已定档7月27日北美公映。

   阿汤哥曝光片名扒直升机 “全面瓦解”背后悬念丛生

   在导演发布一系列幕后照预热之后,阿汤哥终于在个人社交平台带来了《碟中谍6》的最新重磅消息:《碟中谍6》正式命名为《碟中谍6:全面瓦解》!这个消息算是给期待多时的观众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与此同时,阿汤哥也发布了一张他在新作中扒直升机的惊险剧照,秉承了他在《碟中谍》系列中一贯的“玩命”精神,精彩表现让人佩服,也让观众猜测这一部中他又会放出多少大招呢?片名“全面瓦解”四个字则蕴含着深深的悬念感与紧张气氛,究竟是伊桑·亨特领导的特工小队内部遭遇瓦解,还是有更高组织分崩离析?片名留给了观众们一个大大的疑问。但可以肯定的是,“全面瓦解”的背后一定将会有一场惊心动魄、上天入地的非凡冒险。

   《碟5》主创悉数回归 “超人”全新重磅加盟

   《碟中谍6:全面瓦解》自开拍起就备受关注,超强的演员阵容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每一次导演在社交平台发布演员幕后照,都会引发一轮网络讨论,可见观众对演员及此系列的钟爱程度。除了汤姆·克鲁斯、西蒙·佩吉等系列“元老”悉数回归外,在《碟中谍5:神秘国度》中有惊艳表现的丽贝卡·弗格森也将继续参演。而新作最大的惊喜来自于“超人”亨利·卡维尔的全新加盟,虽然他所饰演的角色还不得而知,但幕后照中神秘的胡须造型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期待他与阿汤哥在片中的“双雄”较量。值得一提的是,在《碟中谍3》中饰演特工伊桑·亨特未婚妻的米歇尔·莫娜汉也惊喜回归,第4部后就“消失”了的她此番归来,不知能否和阿汤哥再续前缘,我们拭目以待。

   《碟中谍6:全面瓦解》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将于7月27日北美公映。

编辑:于冬晓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