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球、马术等首次进入河南省社体中心2018年赛事活动推介会

2018年01月25日21:30

来源:大河网

timg

  资料图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1月25日,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2018年赛事活动推介会在郑州召开。39项精彩的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体育部门、学校、企业、俱乐部等98家单位参会和竞标。

  此次推介的赛事涉及近40个社体项目,基本覆盖了省社体中心日常开展的所有项目。木球、马术、轮滑球、柔力球等都是首次进入推介会,引起了很多与会单位的兴趣和关注。本次推介会继承了去年的“全民系”赛事,数量仍为6项,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好评。

  增加高品质的社会体育赛事供给,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相融合,助力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省社体中心一直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办赛,希望更多的社会群体的市民能够参与到赛事中来,从而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


编辑:张黎光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