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微访谈】河南省人大代表周遂德:再现青山绿水 污染源治理是关键

2018年01月26日15:52

来源:大河网

  

  河南人大网-大河网联合报道(记者  阎乃川 王亚辉 刘晓明)“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我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和感动,报告站位高远,统揽全局,实事求是。”1月25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周遂德接受了河南人大网—大河网记者的专访。

  周遂德是禹州市颍川街道办事处东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2011年7月被评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人民群众最大的期待是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这次我带来的议案就是关于污染源治理的问题。”周遂德将群众的心声带到了河南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上。他告诉记者,政府应该用严格的手段和严厉的措施应对污染源治理,尽可能的把污染源从根上彻底解决。只有河南的空气更新鲜,天空更蓝,水更清,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才会得到提升。

  此外,周遂德带来了关于电动车立法管理的议案。他认为,目前各种电动车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行驶,好多都开上了机动车道,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他建议相关部门出台管理办法或制定条例,对电动车进行管理,使因电动车引发的交通事故造成的各方面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