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策划】不负青春 搭乘“美好生活号”与2035年的你来场邂逅吧!

2018年01月29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生活,这才是每个人与众不同的魅力。有的人向往无拘无束,有的人追求平淡是真,有的人钟情家庭温馨……

  你心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

  1月24日上午,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省长陈润儿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河南取得的成就,并部署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和2018年重点工作。《政府工作报告》就是我们通往美好生活的一把“金钥匙”。

  十九大报道指出,2035年,中国将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对于今天的青年人而言,经过17年的奋斗,2035年必将精彩。

  1月16日起,大河网联合共青团河南省委,共同推出2018河南两会特别策划——《畅想我的美好生活》,邀请各行业青年给自己的2035年写一封信,立足当下,畅想未来。

  他们中有的是扎根基层的村干部,有的是高技术产业的工程师、有的是自来水维修工、有的是还在享受校园时光的大学生……

  我们搭乘他们“驾驶”的创新号、开放号、奋斗号等7趟列车,开往2035年,分享他们的美好生活。

  我们坚信,2035年,必将是一幅幅美好生活的绚丽画卷。

  ·【畅想我的美好生活之责任篇】我想对2035年的自己说:看看这个世界每个角落发生的事

  ·【畅想我的美好生活之承诺篇】“闺女书记”畅想2035 见证贫困村变现代化“软乡村”

  ·【畅想我的美好生活之实干篇】童磊:以苦干续写辉煌 用实干托起梦想

  ·【畅想我的美好生活之创新篇】工程师张喜朋:2035 年世界地下交通建设领跑者将是“中国造”

  ·【畅想我的美好生活之开放篇】17年后 郑州机场将是全世界的“双枢纽”机场

  ·【畅想我的美好生活之奋斗篇】“赤膊哥”张威畅想2035 不断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

  ·【畅想我的美好生活之奋斗篇】民警小王畅想2035 更爱这一袭藏蓝 用健康体魄奋斗在惩恶扬善路上

  ·【畅想我的美好生活之实干篇】“掏粪男孩”田荘畅想2035 坐高铁可达世界每个角落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