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条直飞悉尼航线开通 单程11个小时

2018年01月30日0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记者李一川通讯员李佳音

  本报讯29日下午,随着一架空客A330飞机从郑州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由天津航空运营的郑州飞往悉尼的航线正式开通,这是河南第一条直飞悉尼的航线,也是天津航空在郑州地区开通的首条洲际航线。

  在1月29日的开通仪式上,天津航空介绍说,此次开通的郑州飞往悉尼的航线,单程飞行时间为11个小时,去程航班号为GS7939,每周一、五各执飞一班,11:55从天津起飞,13:25到达郑州,16:50从郑州起飞,次日06:30抵达悉尼机场;回程航班号为GS7940,每周二、周六各执飞一班,08:30从悉尼起飞,16:25到达郑州,19:25从郑州起飞,21:25抵达天津(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据了解,该航线采用空客A330机型执飞,可实载旅客约260人,内含18席可180度平躺的商务舱,并附带按摩功能。机票价格方面,在开航初期往返程3800元起售。

  另外,方便乘客打发11个小时的空中之旅,根据民航局相关要求,目前在天津航空实际承运的航班中,旅客可在飞行全程中使用具有飞行模式的移动电话和规定尺寸内的便携式电脑或平板电脑、电子书等小型PED设备。线索提供鱼娇曹楷罗文迪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