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信阳迎亲铲车雪夜侧滑 民警护送新人回家

2018年01月30日07:42

来源:大河网

信阳新县连续几天降雪,车辆无法通行,这对新人不得已乘铲车回家,不料发生侧滑。

  □记者何正权李鑫陈慧阮伟文图

  大河网信阳讯 幸好遇到你们,不然这婚都结不成!27日深夜,历经磨难终于赶到家的准新郎官柳坤对民警余意说道。原来,即将于28日结婚的柳坤,和准新娘从湖北赶回罗山老家时,接应他们的铲车在新县境内侧滑,翻入深沟,被困在冰天雪地的路边长达一小时。就在新人和司机走投无路时,一辆警车路过,民警了解情况后,将这对新人送回家中。

  27日20时10分,信阳市新县交警大队吴陈河中队民警余意和同事在S337省道新县苏河路段疏导完交通,返回至苏河镇夏店坡道时,发现一辆铲车侧滑路边沟渠中。“当时还下着雪,风也大,视线不好,不知车里是否有人员受伤,我和同事就下车查看了一下。”余意说,一看才发现,铲车里有一对年轻人,还有一名男子像是驾驶员,都没有受伤,但是都被冻得瑟瑟发抖。

  余意告诉记者,经过了解,乘坐铲车的是从湖北赶回罗山县定远乡老家结婚的一对新人。“我们在湖北就知道新县连续几天大雪天气,道路结冰,车辆没法走,长途客运车辆停运。我就提前让家人联系一辆铲车来接我们,没想到,铲车也翻了。”说起当晚的经历,柳坤一脸窘态。

  余意告诉记者,当天夜间室外温度达到-5℃,新人已停留近一个小时,还要在凌晨赶到家里准备婚礼。“我们看着新人焦急无助的眼神,也挺心疼的。”余意说,为了让新人不错过人生大事,他和同事当即决定用警车护送新人回家。

  经过40分钟的艰难行驶,民警终于将一对新人安全送到位于罗山县定远乡刘店村的家中。“到了家里,新人和亲友们就拿来喜糖喜烟,还留我们吃饭,非常热情。”余意说,由于还有任务在身,他和同事恭贺一对新人后,又继续踏上巡逻的路。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