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屹为年轻交学费 万科阳光不敌加人遭遇四连败

2018年01月30日08:45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7-2018赛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职业联赛)常规赛再战一场,深圳万科阳光队面对强敌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尚显稚嫩,小将张天屹面对对手44次射门底气不足,第三节被灌入八球,最终万科阳光以0-14不敌加拿大人,遭遇四连败。

万科阳光开局慢热丢球

韦伯斯特射门有失水准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是联盟名副其实的强队,近期,四届奥运金牌得主、四届CWHL克拉克森总冠军得主罗琳-奥莱特回归,使得球队整体实力再上一个台阶。

比赛开始后,万科阳光有些慢热,自己的技术特点没有发挥出来,跟着对手的节奏在走,场面非常被动,3分56秒,本特兹打进了个人赛季第15粒进球,为加拿大人拔得头筹,7分54秒和12分42秒,布莱斯和莱福特分别建功,加拿大人以3-0领跑。

随后的比赛,加拿大人逼抢积极,查尔特兰德在12分53秒的时候身体冲撞犯规,万科阳光获得强打,方新右路发动攻势,对手门前一片混乱,可惜韦伯斯特的射门有失水准,没能转化为得分。末段,韦伯斯特用杆打人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阳光防守顽强,没能让对手扩大战果。

万科阳光少防多漏洞百出

加拿大人接连进三球

第二节比赛,不甘落后的万科阳光展开绝地反击,球队在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活跃,不过蒙特利尔加拿大人的防守如同铜墙铁壁一般,久攻不下的万科球员略显急躁,动作也随之变形,犯规偏多。

24分29秒的时候,贾妮娅用杆打人犯规,加拿大人以多打少,她们在万科门前制造险情,打出一连串的精彩配合,结果埃蒙德在强打时间进球,这是她赛季个人第六球。37分09秒,赵启男冲撞犯规,经验丰富的加拿大人稳扎稳打,由莱福特利用以多打少再进一球,帮助主队以5-0强势领跑。

37分53秒,韦伯斯特情绪管理不太到位,手上动作比较大,直接被裁判吹了犯规,进入受罚席。获得强打机会的加拿大人进攻耐心,39分的时候,图蒂诺接队友妙传成功打门球进,两节战罢,万科阳光以0-6大比分落后。

小将张天屹面对狂攻底气不足

万科被对手灌8球

前两节的丢球让万科阳光球员略显急躁,队员们想快速反击扳回一局,但在攻防俱佳的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面前,万科阳光整体还是暴露出很多差距和不足。

中国小将张天屹面对加拿大人一次次狂攻显得底气不足,这一节开场24秒就丢球,不到三分钟被对手灌入三球,这彻底打击了中国小将的自信心。随后的比赛,张天屹没能及时摆脱被动,整节被加拿大人先后灌入八球,进球的分别是克莱门特(3球)、莱福特(3球)、德斯查尼斯、埃蒙德。经过三节较量,万科阳光以0-14不敌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遭遇四连败。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