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机场警方依法调查吉祥航空HO1069航班旅客扰乱秩序案件

2018年01月30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月29日8时20分许,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接上海出发经停郑州飞往西宁的吉祥航空HO1069航班机组报警称,飞机上有一名旅客扰乱航空器内秩序,已被机组人员控制,航班飞行正常,请机场警方介入处理。事发航班抵达郑州后,机场公安民警迅速登机,将机组移交的违法嫌疑人郭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HO1069航班按预定飞行计划完成郑州机场中转业务后正常起飞飞往西宁。

  经查,郭某于1月29日从上海浦东机场乘坐HO1069航班,目的地为郑州。经询问相关人员,飞机起飞后,坐在机舱后部座位的郭某先是要求更换座位,后来一直声称口渴,喝完机组派发的水之后又将邻座旅客的水喝掉,然后喊叫有人要害他,情绪激动离开座位,并不听劝阻向前舱跑,后被机组人员控制。经询问郭某,其称飞机起飞后,闻到特殊气味,并且异常口渴,感觉有人要害他,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与情绪。警方对其实施尿检,排除了吸毒嫌疑。应郭某家属申请,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目前警方已送其到专业医疗机构进行精神诊断。

  案件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线索提供:李峰李建伟)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