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多种精准扶贫产品参展 南阳名优特产推介会在郑举行

2018年01月29日22:19

来源:大河网

大会正式开始

  推介会现场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方城炝锅烩面、方城黄石砚、镇平烧鸡、镇平芝麻油……这些地方特色产品相信河南人都知道。近日,这些产品都出现在首届郑州市南阳商会“精准扶贫回报家乡——南阳名优特产推介会”上,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

  在推介会上,南阳13个县市区共推举出近300家名优特产企业参加,展示了西峡猕猴桃、淅川铁皮石斛、内乡桑葚酒等1000多种精准扶贫企业产品,囊括了南阳市最优质的农产品及深加工制品。展会现场反响热烈,道路走廊人挤得水泄不通,较好地提升了南阳特产品牌声誉,同时还增进了各区县企业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

企业参展

  企业参展,市民纷纷驻足。

  这是南阳特产第一次在省会郑州进行专场展销,南阳市政府、南阳市政府驻郑办事处全程指导,南阳市工商联、经济协作办公室全程关注,亲自参与企业报名环节。

  郑州市南阳商会为帮助南阳特产走出南阳、走进郑州,不惜斥资60万元举办本次活动,所有参展参会单位均是免费报名参加,商会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优先选择帮扶贫困户的企业参加展会,并现场和他们签下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商会将以本次展会为契机,联手南阳十三个区县特产企业共同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企业参展 (2)

  现场市民

  在推介会上,郑州市南阳商会综合服务企业也揭牌成立,公司打造“爱心筹、爱心购、爱心捐”一站式O2O消费体验。为贫困村提供农产品“采购、加工、销售、扶贫”一站式产业互联网扶贫解决方案,不仅解决贫困村农产品销售问题,还将销售利润直接反哺给贫困户,“爱心群购”将带动全社会扶贫,以购代捐,改传统的“输血”扶贫到“造血”扶贫、有效扶贫,最终实现真正脱贫。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