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工作13个小时后 郸城警方侦破金店被劫案

2018年01月31日0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于扬实习生李玉坤

  本报周口讯作案潜逃10多个小时后,昨日早上7时许,犯罪嫌疑人刘某、朝某被郸城警方抓获。1月29日傍晚时分,刘某、朝某及另一名男子合伙抢劫了郸城县的一家金店。

  大河报记者从多位知情者提供的视频中看到,案件发生时间是1月29日傍晚6时许。3名男子戴着头盔、身穿绿色的棉大衣,手拿枪支、斧头,前往郸城县新华路的梦金园黄金店实施抢劫。

  从视频中看,金店门前还有积雪,3名男子从一辆红色的机动三轮车上下来后,踏着积雪直接走进金店内。随后的画面显示,金店的玻璃柜台破碎,一片凌乱。最后的视频画面显示,3名男子从金店出来,其中一名男子手里多了一个黑色提包。

  昨日,郸城县公安局发布消息称,通过警方连续13个小时的工作,这起金店劫案被成功侦破。

  据警方介绍,案件发生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连夜组织警力多警联动,合成作战,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昨日早上7时许,犯罪嫌疑人刘某、朝某在安徽省太和县境内,被郸城警方成功抓获。警方当场缴获霰弹枪1支、斧头2把。此外,被抢黄金全部追回。

  目前,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逃,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中。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